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38万起 江铃大道追光者/全能者同步上市

2023年06月01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铃大道旗下两款新车——追光者与全能者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全能者官方指导价11.38万元-14.08万元,同时有标轴、长轴可做选择。追光者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17.48万元。本次大道还官宣了江铃大道追光者与全能者的七种可选外观配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个性化的选择,重新定义皮卡色彩美学。内饰方面,全能者有北辰黑单色或者城市灰/威廉灰双拼色可选,追光者有北辰黑单色或者城市灰/堪培拉米双拼色可选,尽显豪华格调。

江铃大道基于预售期间的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与车机系统流量终身免费的车主权益再升级,并且预售期间的用户可同步享受:1.发动机终身质保;2.变速箱终身质保;3.车机系统流量终身免费;4.家人语音服务终身免费;5.整车质保期内道路救援免费(不限场景/不限次数)(1-4项仅限首任车主)。五大车主权益以外,江铃大道还准备两大政策豪礼:3000元增换购礼金与一年金融免息,让车主无忧用车。

新车首搭2.3T柴、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全球装载量超一千万台的第五代Puma柴油2.3T发动机峰值功扭可达130 千瓦/450 牛米;FEU 2.3T汽油发动机可达180千瓦/40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其还首次搭载瓦特连杆与后多连杆系统:有效降低90%的颠簸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5450/5685x1935x1872mm,轴距3270/3470mm,货箱(长*宽*深)标/长箱:1546x1595x546mm/1785x1595x546mm。

新车的车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实现无人机伴飞、探路、环绕、拍摄,回传等操作。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前后12V取电接口、40W无线快充、货箱220V/400W电源接口等配置;车内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全速超级巡航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四门4mm超厚声学玻璃、高品质双拼皮质座椅,加上负离子空调与PM2.5监测系统和12.1寸可旋转大屏+10个高品质音响+车载KTV系统等配置,豪华感十足。而全时管家系统,可通过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发动机启动、空调提前开启等功能,并包含远程诊断、故障预警等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