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新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 售价23.18万元

2023年06月01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获悉,魏牌新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3.1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摩卡DHT-PHEV对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并继续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摩卡DHT-PH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理念,无边界的中网结构,上下分层的灯组,不仅给人在视觉上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感,同时也为其营造出了前卫科幻的氛围。前引擎盖的部分圆弧形的线条,让前脸更显饱满圆润。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不但能够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简洁利落,同时也能够凸显出它的高级感。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车尾处,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组,并且和前大灯一样采用了分层式设计。隐藏式排气上方用了一溜钢琴烤漆点缀,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且高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布局依旧是简约大气的风格,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的包裹,并且可以选装NAPPA真皮座椅,让其整体的档次感瞬间得到了进一步升。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小魏同学2.0新拟人IP形象,多种氛围空间模式,当然像是全速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L2级智能驾驶辅助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另外,新车还可选装NOH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说非常的实用便利,22个超高精度探测装置,实现六大高速场景智慧领航功能。它深度融合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HWA高速驾驶辅助,是具备实用性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并且针对高速驾驶场景,新摩卡还进行了优化,像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避让大车等都可以轻松做到,完全达到领先同行的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混联DHT高集成油电混动系统,由1.5T高热效率发动机+130kW高集成两挡DHT变速箱+34kWh高能量密度电池包+135kW高性能电后驱动桥组成,其综合功率可达到291KW。WLTC综合续航则为1100+km,亏电油耗仅低至5.55L/100km。新车具备纯电模式、纯电优先模式,智能混动三种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