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升级/售价20.99万元起 Smart精灵#3正式上市

2023年06月01日 20:5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日,行车视线从Smart官方获悉,旗下Smart精灵#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0.99-28.99万元。在smart产品序列中,smart精灵#3定位在smart精灵#1之上,新车整体采用轿跑风格,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升级,跻身紧凑型SUV之列。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smart家族式圆滑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棱角元素比较少。前脸采用了格栅下移的设计风格,实际上这种设计风格是将下进气口进行了扩大处理,上方则是留出了较大实体空间,所以会产生一种“新能源”化的视觉效果,格栅两边的进气口装饰成为了运动元素之一。大灯组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线条比较流畅。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在车顶、车门等位置的处理上多采用了流线元素,车门处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使车身保持一定的整洁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从数据来看,该车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还是会有一定的竞争力。

车尾部分配备了与前大灯造型相同的贯穿式尾灯,在视觉效果方面形成呼应,灯带光源比较简洁,但辨识效果还算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smart的家族式风格,液晶仪表盘嵌入在三幅方向盘前方,中控屏幕则保持悬浮状态,尺寸为12.8英寸,液晶仪表盘尺寸则为9.2英寸。因为该车采用怀挡设计,所以扶手区的储物空间较多。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有氛围灯、Beats音响系统等。另外,新车在车机系统方面也有升级,支持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可见即可点、语义打断、延时退出等功能,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底层硬件加持下,车机系统的流畅度没有问题,并且全新smart精灵#3将取消订阅模式。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其中单电机后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0kW;BRABUS双电机四驱车型在前轴上增加了一个最大功率11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总功率达315kW。弹射模式下,新车零百加速仅需3.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