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99万起/推4款车型 smart精灵#3正式上市

2023年06月01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smart精灵#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0.99万-28.99万元。新车定位新奢轿跑SUV,不仅沿袭 “感性·灵锐”设计哲学,还采用“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灵动。动力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组合,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580公里。

smart精灵#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Pro+版 20.99
Pulse四驱版 23.99
Premium版 25.59
BRSBUS性能版 28.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与此同时,smart还为购买精灵#3的用户提供现金BUFF、新奢多彩BUFF、新奢激能BUFF等共7项专属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smart精灵#3不仅沿袭 “感性·灵锐”设计哲学,还采用“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部分,全新的鲨鱼鼻造型车头搭配造型锐利的赛光影贯穿式LED矩阵大灯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熏黑前唇组件,进一步增强其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流畅的溜背式设计搭配融入飞翼元素的全新弓形车顶,在降低车尾湍流效应的同时也极具动感。与此同时,smart精灵#3还配备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和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造型更加纤细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结合对比色饰条进行点缀的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

内饰部分,smart精灵#3采用“T型灵动智能座舱”,全液晶仪表结合内置“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12.8英寸中控屏幕与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驾驶氛围十足。另外,该车仪表台采用3D Mesh软包覆工艺,搭配涡轮式空调出风口和多色氛围灯系统等营造出兼具豪华与运动的内饰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高通骁龙 8155智能座舱芯片,智能语音功能支持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语义打断、延时退出等功能。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smart精灵#3配备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包含ACC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示智能识别、交通拥堵辅助等23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15千瓦,峰值扭矩543牛·米。续航方面,Pro+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555公里;Pulse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20公里;Premium版续航里程为580公里;BRSBUS性能版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