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DM-p小心了!新款摩卡插混版上市23.18万起,颜值大涨配置还升级

2023年06月01日 21:18:01
分享到:

6月1日,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共1款车型,售价23.1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摩卡DHT-PHEV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和升级,同时因为蓝山的推出,为了更好地规划产品线,新款车型的售价也进一步降低,性价比相对老款更高。

外观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的变化较大,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分体式大灯和蓝山的风格保持一致,官方称其为“自然新境美学”家族式设计。

车身尺寸,新款摩卡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作为五座车型来说,空间相当宽敞。侧面的造型变化不大,依旧略带轿跑SUV的风格,运动感很强。

新款摩卡DHT-PHEV的尾部没有跟进蓝山的风格,尾灯造型和老款一样采用了横置样式,但改成了分体式尾灯,并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下杠的造型也做了一定程度的微调。整体来说,新款摩卡DHT-PHEV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大家是否喜欢它的设计呢?

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不大,新车主要做了配置的调整,以及人机工程学的优化。中控台除配备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配备有9英寸触控板,暴露了三屏设计,科技感烘托的想当到位。人机工程学设计也做了调整,中央区域更为简洁,增加了50W手机无线充电,杯架设计也更合理。同时,换挡杆也改成了“怀挡式”,而且取消一键启动按钮,上车后可直接挂挡行车,操作方式和电车一样。

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操作的逻辑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即左侧为驾驶辅助控制区,右侧为多媒体控制区。

14.6英寸中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旗舰座舱芯片。在功能方面也了调整,升级到爱趣听3.0,比如首页新增模组推荐,猜你爱听”个性化推荐全新升级为分场景智能推荐,播放页也进行了体验上的优化。同时,还搭载小魏同学2.0新拟人IP形象,智能语音的体验也有进一步的提升。另外,新增时空之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氛围空间模式,包括温暖壁炉、南方海岛等9种主题。

前后排座椅采用真皮打孔面料,触感不错。座椅属于宽大厚实的类型,前后排坐垫长度分别为510mm和500mm,填充物软硬适中,对于腿部和腰部的支撑都足够到位。后排空间达910mm;后排靠背两档可调,最大可调至122°,后排可以完全放平,进深达到1960mm,横向宽度1220mm。

动力方面,新摩卡DHT-PHEV搭载混联DHT系统,具备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模式,搭载1.5T高热效率发动机及130kW高集成DHT变速器,系统综合功率291kW,最大扭矩570N·m,零百加速7.3秒。另外,官方表示WLTC纯电续航为175km,WLTC综合续航达到1100+km,亏电油耗仅为5.5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