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5月交付13029台 同比增长18%

2023年06月02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日,哪吒汽车5月销量出炉。5月哪吒汽车全系交付13029台,同比增长18%。其中哪吒V交付5138台,哪吒U交付3963台,哪吒S交付2212台,哪吒GT交付1716台。截至2023年5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298335台。

5月30日,哪吒汽车第30万辆量产车正式下线。2022年1月,哪吒汽车实现了从第1台到第10万台的历史性突破,此后作为首个年销量突破15万辆的新势力,哪吒汽车用时16个月,完成从第10万台到第30万台的跨越。

2022年,哪吒汽车以超越15万辆的成绩,创造了造车新势力的年交付最高纪录,年销量跻身全球新能源乘用车企top 20。

2023年4月哪吒汽车全系交付11080辆,同比增长26%。具体车型上,哪吒V车系交付4727台,哪吒U车系交付3821台,哪吒S交付2237台,哪吒GT交付295台。哪吒汽车不仅让国内用户轻松享受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也将智能电动汽车发展的红利带给海外消费者。

哪吒汽车成为首家出口右舵车型的造车新势力,也是首个在泰国、马来西亚上市并交付新车的造车新势力。在东盟、南美、中东市场中,哪吒汽车多款海外产品。今年开建的哪吒汽车泰国生态智慧工厂,将成为哪吒汽车打造右舵电动汽车,出口东盟的主要基地。哪吒汽车还计划将海外业务,扩展到中东、欧盟等全球更多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