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大道全能者/追光者正式上市 售11.38万元起

2023年06月02日 00: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日,江铃大道旗下两款新车追光者与全能者正式上市,全能者官方指导价为11.38万元-14.08万元,追光者官方指导价为13.58万元-17.48万元。江铃大道基于预售期间的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与车机系统流量终身免费的车主权益再升级,推出五大车主权益,并且预售期间的用户可同步享受。包括1、发动机终身质保;2、变速箱终身质保;3、车机系统流量终身免费;4、家人语音服务终身免费;5、整车质保期内道路救援免费(不限场景/不限次数),其中1-4项仅限首任车主。除了五大权益,官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3000元增换购礼金以及一年金融免息两项权益。

江铃大道全能者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柴油 MT 两驱舒享 11.38
柴油 MT 四驱舒享 12.68
柴油 MT 四驱悦享 13.68
柴油 AT 两驱舒享 12.78
柴油 AT 四驱舒享 14.08
汽油 MT 两驱舒享 11.38
汽油 MT 四驱舒享 12.08
汽油 AT 两驱舒享 12.18
汽油 AT 四驱舒享 13.48
江铃大道追光者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柴油 AT 两驱悦享 13.98
柴油 AT 四驱悦享 15.28
柴油 AT 四驱尊享 16.18
柴油 AT 四驱至尊 17.48
汽油 AT 两驱悦享 13.58
汽油 AT 四驱悦享 14.88
汽油 AT 四驱尊享 15.78
汽油 AT 四驱至尊 17.08

外观方面,江铃大道追光者与全能者搭载智能灯光系统,并采用了贯穿式日行灯。此外,新车提供七种可选外观配色,包括珠光白、银砂黑、流沙棕、宇境灰、琥珀黄、闪耀银、云母绿。作为皮卡车型,新车拥有不错的承载空间,其尺寸为5450/5685x1935x1872mm,轴距3270/3470mm,货箱(长*宽*深)标/长箱:1546x1595x546mm/1785x1595x546mm。

内饰方面,别看是皮卡车型,两款新车在豪华感与智能科技上却并不落后。配色方面,全能者提供北辰黑单色或者城市灰/威廉灰双拼色可选,追光者则提供北辰黑单色或者城市灰/堪培拉米双拼色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2.3寸全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速超级巡航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负离子空调与PM2.5监测系统、12.1寸可旋转IVI大屏+10个高品质音响+车载KTV系统、全时管家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搭载车载无人机与车机生态融合,车内就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实现无人机伴飞、探路、环绕、拍摄,回传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其中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8.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