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汽车5月销量11005辆 腾势D9登顶MPV市场销量冠军

2023年06月02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日,腾势品牌公布5月销量数据。5月销售11005辆,累计销售55496辆。腾势汽车是首个MPV单月冠军的中国豪华品牌,销售均价超过42万元。

腾势连续3度破万,仅用7个月创下新能源豪华汽车品牌最快交付5万辆纪录,引领了豪华MPV市场价值新标杆。 腾势D9享有比亚迪的技术赋能,包括“e平台3.0”、“DM-i混动技术”和“刀片电池”等。腾势D9自2022年8月份上市之后销量就一路走高,最终在5月登顶MPV市场销量冠军。

腾势D9设计上的豪华感自不用提,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3110mm,车宽和高度几乎都是同级最大的,奢华大气感十足。

内饰方面也没有遵循传统MPV的设计思路,而是尽量向家用轿车靠齐,环抱式的中控台大量采用木纹和真皮材质,配合钢琴面板的中央操作台和水晶换挡把手,整体豪华感十足。

配置上,腾势D9入门版就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大屏、540°透视底盘、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和通风加热按摩等主流功能,另外就连NFC蓝牙钥匙、内置行车记录仪、副驾驶后排调节按钮、14扬声器丹拿音响、全车多层隔音玻璃、车载冰箱、车内香氛装置和悬架软硬调节这些更为高级的配置,也都有配备。

技术上有DM-i混动、有纯电、有刀片电池,还有8合1电驱电控系统等。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先驱,比亚迪为其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品质保证。

此外,在5月30日举行的腾势品牌日活动上,官方宣布腾势N7将于6月下旬上市,并于7月份开启交付。腾势N7将推出两种版本,分别为律动版和灵动版。

腾势N7灵动版

腾势N7律动版

外观方面,腾势N7将采用家族化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融入大量INCEPTION概念车展示的设计理念。颜色目前共有 7 个颜色,来源是天空的颜色。其中天青灰颜色是取于凌晨 3 点的环境色彩。

内饰方面,腾势N7搭载了六联屏,分别为 17.3、10.25、10.25 英寸,AR-HUD,双侧智能风口显示屏。17.3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 2K,所搭载的是高通高性能处理器,未来将会兼容“鸿蒙系统”。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腾势N7拥有单电机与双单机四驱版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390kW。同时,新车将搭载云辇-A 空气悬架,它可以提前感知路况信息输出最合适的过滤方案,就像人走路一样,基于肉眼看到的前方路况来选择如何更好的处理。补能方面,单枪可以做到 150kW 的峰值充电功率;双枪可以做到 230kW 的峰值充电功率。15 分钟最高可以做到补充 350km 的续航、4 分钟可以补充 100 公里续航。在电池温度零下 20 摄氏度环境下,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方案比常规方案方案的满充时间可以缩短 25% 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