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99万元起,smart精灵#3正式上市

2023年06月02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1日,smart精灵#3正式上市了,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99万-28.99万元。作为smart纯电动车家族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同样推出了普通版和高性能BRABUS版两种车型,其中高性能BRABUS版限量发售1999台。

外观方面,smart精灵#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面积圆滑的曲线,搭配上前脸贯穿式的前大灯组,以及梯形的前格栅,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前翼子板处的圆形LOGO进一步为其增加了辨识度。车尾部分同样是圆润简洁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的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熟悉的家族式造型,与smart精灵#1不同的地方在于中控台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的设计。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内部搭载了“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并且全系标配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智驾方面,配备了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23项(包括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00kW的单电机,而BRABUS版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315kW的双电机。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555km、5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