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97万起买豪车!这SUV新款上市 全系配33英寸大屏?

2023年06月02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凯迪拉克XT4,新车仍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2.97万-28.67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版本,其除了更新为最新家族化风格,还将为入门版车型更换1.5T发动机。所以,其入门售价相较于旧款车型有所下降,而其他配置车型也有一定程度的售价下调。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在大体设计风格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但其将在许多细节部分有所改动。盾型样式的前格栅以及盾型LOGO作为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设计依旧存在于新车上,但竖直状且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将调整为分体式的结构布局,造型更显别致,点亮后辨识度也将更加出色。

新车在车尾部设计同样也有微调,新车的后雾灯将从两侧布置调整为单独中置布局,并将车尾的红色反光板移至两侧且变为竖置布局,双边两出布局的排气布局以及竖置大灯则仍将延续至新车上。

此外,新款XT4车型的前格栅内部也将保留镀铬点阵和黑色网格两种样式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幅度同样不小,新款XT4将会换装全新33英寸曲面屏中控屏幕,与刚推出的凯迪拉克GT4车型保持一致。其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等细节造型也有所调整,样式造型要更加新颖。

而与海外版新款XT4内饰不同的是,国内销售的新款XT4并未换装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且旧款车型的电子换挡杆设计也有所延续,而这些都出现在凯迪拉克GT4车型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将全系新增33英寸9K曲面屏、自动驻车、自修复轮胎和自动远光等等配置。

其中,入门款风尚型车型将新增单色氛围灯、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等,豪华型将13扬声器BOSE音响调整为14扬声器AKG音响,并同步取消流媒体内后视镜,而尊贵型将轮辋从18英寸升级为20英寸,并同步取消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驾驶席座椅记忆,整体来看,配置是有所提升的。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外,还将为入门版车型上换装1.5T发动机,以此来拉低入门门槛。并且两款发动机均匹配48伏轻混系统+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70牛·米,与目前已经上市的CT4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一致。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

同时,新款XT4 1.5T车型尾标也将从2.0T车型的28T调整为25T。

凯迪拉克CT4的1.5T车型一样,新款1.5T XT4车型的推出,也将是为了降低入手门槛,提高其性价比表现。毕竟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驾驶基本是市区通勤代步,对于动力性能没有太大需求,选择更便宜且油耗更低的1.5T车型将会更加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