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灯组更具气势 中期改款标致508L实车图曝光

2023年06月0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一组中期改款标致508L实车图。前脸熏黑进气格栅中央带有标致全新品牌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与重新设计的三条竖直日间行车灯,视觉感受更加运动。

新款508L前脸点阵式格栅营造出流光四溢的视觉效果,搭配两侧“垂直”灯组非常犀利。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锋锐盾形狮标,进一步强化品牌全新形象。新款508L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大尺寸轮圈视觉感受动感十足。

该车尾部微微扬起,车尾包围造型也较为宽大整体更具力量感。另外,新车狮爪LED尾灯轮廓与车侧线条左右贯穿,三条熏黑灯带呈渐变效果且未点亮时呈半透明状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东风标致新款508L搭载新一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彩色全液晶组合仪表搭配半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贯穿式出风口及电子档杆并在中控台中加入大量折线设计,提升车内时尚感。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款508L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400THP)。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