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启用全新企业标识 LAND ROVER仍将保留

2023年06月02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自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其公司名称Jaguar Land Rover将简化为“JLR”。此前,捷豹路虎曾制定公司层面发展战略,未来将更专注于揽胜(Range Rover)、卫士(Defender)、发现(Discovery )和捷豹(Jaguar)的品牌化发展。

从官方放出的概念图我们不难看出,在转型之后,JLR公司将弱化路虎即“LAND ROVER”此前的品牌象征性,并大力强化揽胜(Range Rover)、卫士(Defender)、发现(Discovery )的品牌化形象。虽然捷豹路虎官方表示“LAND ROVER”的名称不会消失,仍将保留在车辆、网站、社交媒体和网站上,但它在未来将逐渐变成揽胜、卫士和发现车型的精神图腾。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 Adrian Mardell 在发布新LOGO时表示:“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因为我们推出了公司的新标识,它将作为捷豹路虎公司品牌家族战略的一部分。我相信这完美地说明了捷豹路虎在现代豪华领域的雄心壮志。”

Adrian Mardell 的观点得到了 JLR 首席创意官 Gerry McGovern 的回应,他表示:“新的 JLR 标识将使我们的客户对捷豹路虎公司的定位更加清晰,这个标志将成为我们四个不同英国品牌的家族统一体。”

新标志发布后,捷豹路虎公司也为我们带来了新产品的信息。JLR表示,2030年时捷豹将成为一个纯电动汽车品牌;而路虎也将拥抱电气化,2030 年底,揽胜、发现和卫士三个品牌系列都将拥有各自旗下的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