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价格屠夫?这SUV预售价16.99万起 实力堪比特斯拉

2023年06月02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长安深蓝官方表示,旗下第二款车型——深蓝S7将于近日正式下线,这也表示其上市在即。此前,该车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订,预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

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以及氢电版本等多种动力总成,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

回顾下其外观,深蓝S7和深蓝SL03两者作为同平台产物,在外观设计上也较为相仿,深蓝S7很像是深蓝SL03的SUV版车型。

封闭式前格栅、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仿导风口式下包围、隐藏式门把手、空气动力学轮辋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等家族标志性元素依旧会出现在深蓝S7身上。“花瓣”形状的LED灯组也不会缺席。

同深蓝SL03相同,深蓝S7也有拥有类似轿跑车型的身姿和线条,流畅的车身轮廓以及大尺寸扰流板等运动设计使其拥有十分战斗的运动氛围,会更为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述求。

内饰方面,长安深蓝S7的内饰设计布局遵循了如今新能源车型的简洁设计,整体简约风格可以和Model Y等车型有的一拼。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幕、隐藏式设计空调出风口、拨杆式换挡及小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元素营造了较为出色的科技氛围。

虽然以HUD抬头显示为主的无大尺寸仪表盘设计或许会让许多驾驶员不太习惯,但市面上已经有许多先例,并且观察在前挡风玻璃上的HUD抬头显示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驾驶习惯。

同时,座舱内并没有太多实体按键,车内大部分操作都将集成在触摸屏幕上,这也使得中控扶手区域十分平整,储物空间和利用率较为出色。配合温馨色调的软质材料包覆,整车质感显得较为新颖简约。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7的副驾驶席安全带锚点布置在了椅背上,这项设计并不多见。

车身尺寸方面,深蓝S7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和定位相同的特斯拉Model Y以及问界M5等车型的数据较为接近,预计其空间表现也不会逊色于其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深蓝S7作为长安EPA1平台的第一款SUV,此平台为兼容纯电、增程、氢燃料等多种动力构型的全电平台。而深蓝S7纯电动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0kW和190kW,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整体账面数据尚可。

深蓝S7作为更受消费者欢迎的SUV车型,还拥有与深蓝SL03同样出色的设计语言,动力配置也同样优秀,高超的性价比加上和深蓝SL03接近的颇有诚意的售价,其前景和销量是可以预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