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售价15万?全新宝骏神车即将杀到 宽适后排是核心

2023年06月0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全新品牌标识的启用,宝骏正式宣布全面进军推出的新能源赛道。而继宝骏悦也推出后,其还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车型——宝骏云朵。

近日,相关渠道透露,该车型最快将会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其定位为紧凑型车,采用四门五座布局,依旧配备全新品牌LOGO,预计其售价会在15万元左右。同为纯电轿车的它,也将与宝骏悦也共同拓展新能源市场,同时,也进一步完善旗下新能源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金开周总还发微博称:在15万元以内的新能源车型中,宝骏云朵在外观、内饰、三电、安全、智能以及网联等方面都做到了最优。由此可见,其对云朵自身产品力的自信。

外观方面,宝骏云朵的造型不同于宝骏悦也,它的设计要更加符合大众审美。紧凑型两厢车的造型也是很多入门新能源车常用的设计。其分体式大灯组的布局样式似乎也和小鹏旗下车型的设计十分相似,整体观感非常呆萌动感。

而封闭式格栅、贯穿式日行灯、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也都全都堆在了云朵身上,配合紧凑短小的车头使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风阻,视觉感受也十分新颖年轻时尚化。

内饰方面,官方及其他渠道并未透露出具体消息和图片,但参考其外观设计和同门师兄宝骏悦也的表现来看,相信宝骏云朵的设计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但可以预见的是,其内饰科技氛围也大概率不会太低。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云朵还将会搭载与大疆车载合作打造的智驾系统,大概率和宝骏悦也上的是同款。其依旧会使用超过200W像素的立体双目摄像头以及同级别最好的后视摄像仪,其智能辅助驾驶体验或许将十分优秀,这点我们同样可以参考下宝骏悦也。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云朵的长宽高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从参数上看,其放在如今的紧凑型市场上称不上具备太大的优势,但是周总在微博中也还称,宝骏云朵的第二排空间可以称为宽适大三座,那么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动力方面,宝骏云朵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电池则采用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续航方面暂未得知,但预计也将会在400-600km这个主流区间。

在燃油车时期,宝骏的品牌调性就一直是务实亲民的,其主推产品极其富有性价比。相信进军新能源赛道的宝骏仍会延续这个优势,这点从宝骏悦也上也能看出几分。如果真如周总所说那般,那么云朵或许会成为不少家用消费者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