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五座混动SUV!新摩卡DHT-PHEV成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售23.18万

2023年06月02日 14:05: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通常来说,一款新车会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推出不同的配置车型供选择,魏牌新摩卡DHT-PHEV则打破常规,免去了选择困难症的纠结,仅推出1款车型,两驱长续航版,售价23.18万。

作为大五座混动SUV,市场需求一直不减,虽然摩卡DHT-PHEV只提供了1款车型,但启动预订仅7天,订单量便突破万辆,可见市场对它的认可。此外,为了降低大家的购车压力,预订用户在活动期间(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完成大定转定、提车的,可享受五重大礼,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摩卡DHT-PHEV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无边界格栅搭配简约的分体式大灯,加上贯穿式日行灯,辨识度高。

侧面变化不算大,线条流畅利落,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更为明显,贯穿式尾灯采用双层设计,手法简约而高级,后包围凌厉的造型,增强了新车的动感,总体来看,符合时下审美。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881/1960/1690mm,轴距2915mm,相较同级有不错的优势,空间自然不会差。对很多年轻家庭来说,大空间不仅坐得舒适,还能在自驾露营时,拥有较好的装载能力。

内饰部分,优势在于简洁、清爽,9.2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9英寸触控板,视觉上便能凸显出科技感,比起很多车型繁琐的设计,魏牌的设计师是懂做减法的。不过,9英寸的触控屏,完全可以集成,彻底简化,或者保留物理按键,操作便捷,视觉上也更顺眼。

从多方面,大家都觉得摩卡DHT-PHEV有踢馆理想L7之意,怎么说呢,可以说为一个平替选项,不过配置上还是有些许差异,摩卡DHT-PHEV更适合普通家庭。比如摩卡DHT-PHEV拥有膝部气囊、移动物体预警系统、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面部识别,而理想L7又有电吸门、远程召唤和哨兵模式。另外,大屏尺寸不同,两车的舒适性也不同,摩卡DHT-PHEV并未给后排提供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态方面,摩卡DHT-PHEV有着自己的优势,搭载两挡混联DHT,系统传动效率超过97.5%,系统最大功率291kW,峰值扭矩570N·m,日常驾驶不会拖泥带水,同时还能实现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既保证加速动力,又兼顾经济性。

续航方面,新车WLTC 综合续航超1100km,纯电续航175km,CLTC 纯电续航215km,馈电油耗5.55L/100km。从数据来看,依然是一台城市通勤较省,自驾出游没焦虑的车型,在动力、续航以及经济性方面,对理想L7的确有叫板之意。

当然了,一台车到底怎么样,还需要开起来验证,摩卡DHT-PHEV价格比较香,如果有换车打算,不妨去4S店实际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