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扶摇版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

2023年06月02日 14:2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吉利星瑞扶摇版车型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动,而是在动力上换搭了1.5T发动机,预计价格方面会有所下调。

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造型运动的下包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简约,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双层样式的轮毂造型,运动感十足。尾灯为传统的造型设计,并在两侧灯组中间加入了一条银色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底部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HE15-EFZ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与现款车型相比,降低了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