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热销,比亚迪海鸥5月热销14,300辆

2023年06月02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6月1日,比亚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23年5月,比亚迪共销售新能源车240,220辆,同比增长108.99%。其中“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海鸥上市即热销,5月热销14,300辆,成为比亚迪又一现象级爆款。

上市即热销,比亚迪海鸥5月热销14,300辆

全维全优,聚焦高质量出行

目前,海鸥所处的7-9万级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有180余款车型,但传统代步车居多,大部分销量出现疲软。这是因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希望他们的日常出行不仅便利,还必须要有高标准的安全和舒适,并且对车辆的空间实用性、智能交互体验以及设计也有更高的期待和要求。

海鸥的出现让消费者对这个价位的车型有了新的参考标准。凭借全面领先无短板的实力,海鸥迅速赢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海鸥是比亚迪新一代技术向广域市场的延展,同时也是海洋网基于用户需求升级的又一次颠覆行动。特别是有了“海洋美学”这个设计ICON和e平台 3.0这样的技术标签,海鸥承载了用户的更多价值期待。聚焦用户高质量的出行,成为海鸥向细分市场突破的锚点。

上市即热销,比亚迪海鸥5月热销14,300辆

打破单一产品价值属性,打造迭代式出行体验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海鸥带来设计、技术、安全、空间、智能、驾乘等全方位迭代式的升级体验。

海鸥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融合海鸥生物形态打造出比亚迪海鸥独特的视觉符号,统一和谐的内外饰风格和四种创意色彩的搭配,传递出新能源时代的时尚和动感,非常符合当下用户个性表达。

上市即热销,比亚迪海鸥5月热销14,300辆

海鸥搭载“超级安全”的“刀片电池”,采用纯电动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白车身本体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1%,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海鸥标配四气囊,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电子车辆稳定系统和EPB电子驻车制动,特别是专为新能源车适配的智能动力制动系统,提供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兼顾安全、舒适和高效能量回收的多重需求。可以说,从电安全到主、被动安全,海鸥为用户提供了全维度的最佳解决方案。

上市即热销,比亚迪海鸥5月热销14,300辆

海鸥的轴距达到2,500mm,轴长比达到66.1%,具有媲美A级车的大空间。在智能体验方面,海鸥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标配 10.1英寸旋转悬浮Pad,导航、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都能轻松应对。包括NFC钥匙、手机APP解锁等在内的多种进入方式,更实现了带上一部手机就能放心出门。智能语音交互、云服务、VTOL移动电站功能,在海鸥车型上也是基本项。

上市即热销,比亚迪海鸥5月热销14,300辆

海鸥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底盘由比亚迪首席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率领调校,确保颠簸路段有良好的过滤性和支撑性的同时,让驾控更有质感。全新的NVH设计理念,通过“源头控制”“路径阻断”综合手段,让海鸥车内噪音显著优于同级车。

此外,海鸥提供305km和405km的两种CLTC综合工况续航,并分别配备30kW和40 kW的快充,30分钟能从30%充到80%,日常出行更便利。海鸥还提供ECO、NORMAL、SPORT和雪地四种模式,最高车速能达到130Km/h,满足用户更多出行需求。

上市即热销,比亚迪海鸥5月热销14,300辆

基于领先的产品力优势,海鸥打破了传统代步小车“具有一技之长,但无法面面俱到”的性格特质,通过高颜值、高安全、高技术以及优秀的驾乘体验实现突破,刷新了同级车的价值标杆。凭借7.38万元-8.98万元的售价,海鸥以全维领先的高能属性,收获市场与用户的信赖,成为比亚迪补强产品矩阵,冲击全新市场空间的生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