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逍客e-POWERKuro Edition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02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日产逍客e-POWER Kuro Edition官图发布,Kuro在日语里是黑色的意思,其外观上采用了黑化的风格,其在英国的起售价为36945英镑(约合人民币26.1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的车身,上部为黑色,下部灰色,并且后视镜、车窗边沿、中网、轮圈等都采用了黑色的装饰设计。其配色上有风暴白+黑、陶瓷灰+黑、珍珠黑+灰三种配色。

内饰方面,没有特别的设计,依然是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的配色以黑色为主。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12.3 英寸 NissanConnect 显示屏、支持 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360 度摄像头系统、全数字仪表盘和全套主动安全装置和隐私玻璃。该车的其他亮点还有玻璃车顶套件、18 英寸黑色光泽合金轮毂、带照明的踢脚板和无线充电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主要用于给电池充电,而驱动电机的功率为14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