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SUV价值领跑者 一汽奔腾全新车型T90月内上市

2023年06月02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空间小、车机慢、动力弱、体验差,家用SUV用车痛点“一车全解决”。

6月18日,一汽奔腾全新战略SUV奔腾T90将正式上市。该车型诞生于一汽奔腾无限方程 FMA 架构下的全新A2 平台专门为高品质家庭出行量身打造。自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以来,奔腾T90凭借在空间、智能、动力、安全等方面的整体领先优势,尤其是2772mm超长轴距、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2.0T高功率发动机等越级表现,被誉为A+级SUV市场最新的“卷王”。

有业内人士评价,奔腾T90不仅在家庭用户看重的空间、动力等方面突破了级别上限,也通过行业顶级智能和舒适体验,全面超越主流车型,把用户痛点变成爽点,有望成为 A+级SUV全新的价值领跑者。

高颜值和大空间是家用SUV的第一需求。奔腾T90不仅拥有更沉稳、精致的外观,也带来了“A+级头等舱”般的舒畅大空间。该车型首次全面搭载一汽奔腾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山容海纳”前格栅、贯穿式“天际线”前后灯、“跃马弯弓”侧面造型,营造出大气稳重的科技国潮风,全家出行品位十足。依托4718*1880*1710mm的长宽高尺寸,奔腾T90也具备了“PLUS级”的超大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高达992mm,大幅超出同级主流水准,堪称家庭出行的“幸福后排”。

同级领先的大空间下,高品质、上档次的A+级舒适配置彰显了奔腾T90源自大厂的厚道与良心。12.6英寸竖向大屏、8英寸液晶仪表屏、9.6寸W-HUD抬头显示组成三屏交互,配合鼠标式换挡手球、无线充电、交互式氛围灯,科技感全面拉满。同时,奔腾T90还搭载了皮质包裹的整车舒悦座椅、同级超大1.2平米观景天幕,加持B级豪华车标准的NVH性能,营造出更加温馨、通透、静谧的“第二生活空间”。

紧跟智能化潮流,奔腾T90不惜成本,以大算力、大智慧、上网快的顶级软硬件刷新“A+级智能天花板”。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配合D-Life 6.0智能车机系统,全景影像启动时间不超过1s,APP开启及界面转换时间不超过1.5s,彻底告别等待。此外,通过23个智能传感器,奔腾T90拥有24项行车和泊车功能,达到同级领先的L2.5级智能辅助驾驶水平。

传承奔腾品牌一贯的操控基因,奔腾T90还拥有“A+级顶配动力”,满载情况下面对大坡道绝对不拉垮。中国一汽2.0T高功率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器组成的高性能动力总成,保障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可以释放185kW的最大功率和380N·m的超强扭矩,即便在B级车中也属于顶级水准。

从高颜值、大空间的舒畅享受到高品质、有档次的丰富配置,从顶级硬件的智能体验到多场景适用的超强动力,奔腾T90树立了A+级SUV的全新价值标杆。目前,京东“一汽奔腾汽车官方旗舰店”正推出秒杀万元大额购车券、618抢半价车等“618腾粉购车节”福利活动,即将上市的奔腾T90也涵盖其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早做准备。同时,为让准车主们更轻松拥有奔腾T90带来的美好生活,一汽奔腾全面创新产品定价及销售方式,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