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龙卡正式上市 售6.28/6.58万元 可上蓝牌

2023年06月02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 5月10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 五菱龙卡 ( 参数 | 询价 )正式上市,共有基本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型配置, 售价6.28万元和6.58万元五菱龙卡(参数|询价)凭借3.8米的货箱长度,可上蓝牌,具有更优路权,较轻卡车型进城限制少,城内畅行更安心。此外官方还表示,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前,购车可享3800元置换补贴以及3000元金融补贴等福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五菱龙卡拥有极地白和晴空银两种车色,外观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前脸的参数化格栅有一定现代感。五菱龙卡整车尺寸为5640*2020*2096mm,轴距3350mm,满足用户对大尺寸货车的用车需求。

同时,龙卡货箱尺寸为3800*1925*365mm,得益于优于同级的货箱设计,载货能力更胜一筹,打造小卡升级和轻卡平替之选。主货箱地板离地高度仅840mm,装货更便捷,卸货更轻松。门槛踏板离地高度仅580mm,配备辅助拉手,轻松上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秉承简洁大方的设计语言,超宽驾驶舱搭配灰黑内饰,舱内还搭载8英寸多媒体大屏,配备倒车影像功能及分层广角式后视镜,减少视觉盲区,倒车更轻松安全。

五菱龙卡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峰值扭矩为192N・m,最高车速可达10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8.6L,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五菱龙卡采用X结构大梁设计,超强抗弯,82cm间距大梁让车身更稳,加之前后悬挂双钢板弹簧,承重更强;同时,搭载ABS+EBD功能,紧急制动防打滑,驾驶平稳更放心。(编译 王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