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日北汽制造新能源2023新版+汽车下乡,大尺寸真实惠

2023年06月02日 18:48: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消费回暖经济复苏,购置汽车成为消费升级提升生活品质的主要需求之一。为满足国人更个性化的购车需要,6月1日北汽制造新能源推出了2023元宝汽车七款新版配置,拥有超高性价比,2.97万起就能拥有一辆圆润可爱、好看易停的纯电小车。同品牌2023新版家宝汽车,新车加量不加价,配置升级续航提升,3.98万起大尺寸,超实惠。近期,各省市正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BAW新能源车型均可以享受补贴,配合品牌“周年庆”活动综合优惠可达2000-10000元。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和配置呢,一起来看。

新能源下乡政策实施 正是购车好时机

2023年5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更好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几点,包括农村户籍居民给予消费券支持、加大农村地区汽车消费信贷支持、加速沿着路线布局建设充电桩、加强政企联动,开展购车赠送充电优惠券等活动。各省市新能源下乡补贴活动迅速跟进,以北京为例,即日起至8月31日,个人置换新能源车型的可获得8000元或10000元补贴。恰逢此次北汽制造新能源2023新版上市,正是购车的好时机,错过此次机会,再次购买可能多花万元。

超高性价比 下乡好车型

2023版元宝汽车分为心动版、轻松版、舒适版、超越版、精英版、领先版和尊贵版七款车型。其中心动版2.97万元、轻松版3.48万元,这两款车型续航里程为120KM,采用比同级别车型更大的13寸轮胎,更稳,更适合乡村的路况,是日常代步,购物接娃首选;舒适版4.28万元续航里程增加至170KM,超越版则达到了220KM的超强续航能力,让用户拥有更广阔的生活半径。

颜值智能双升级 有车生活更幸福

2023版元宝汽车在配置设计方面综合考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精英版、领先版和尊贵版分别对应120KM、170KM和220KM续航里程,相对于其余四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提供双色车身、车门装饰件、双色轮毂罩、B柱装饰贴等颜值加分的配置;智能娱乐方面,标配双7英寸智能联体大屏,支持手机互联-映射,APP互联功能。适合喜欢智能驾乘体验和对外观配色有个性需求的朋友。

安全不打折 智能选配更灵活

2023版元宝汽车七款配置最低价2.97万起步,保证了超高性价比的同时,却并未在安全方面打折。标配了T- BOX、EDR、ABS、EBD、碰撞自动解锁、行车自动落锁、车门未关警示、尾门逃生开关、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监测等等,尊贵版还额外增加了安全气囊。除此之外,元宝汽车还可以选购3000元超值智能包,包括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寸大屏+智能语音交互,开启智能有车生活。

加量不加价 大空间更满足

北汽制造2023版家宝汽车此次共推出了3款配置,包括轻享版(3.98万元)、舒享版(4.78万元)、悦享版(4.98万元)。新版车型重点优化配置和提升续航里程,全系三款车型3.98万起步的价格,就可以拥有同级少有的双7寸连体大屏、倒车影像、诸多越级配置。新增205KM悦享版,相对于舒享版仅增加2000元,妥妥的“杀疯了”。另外,对于智能驾乘体验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也可以购买3000元智能包,获得更丰富的配置提升。本次2023版家宝三款车型,长度超过了3米5,轴距超过了2米2,宽度约为1米5,车内空间更大,乘坐更宽敞,同时后备厢可以放置更多的物品。在配置小幅提升,价格大幅优惠的前提下,能拥有更大的空间,适合成员更多的家庭。

总结:新车新卷王 下乡购车好选择

本次北汽制造新能源2023新版上市,2.97万起步的售价,颜值可爱超吸睛、安全可靠不打折,配置灵活可选择,周年庆活动超实惠。这样的定价和配置,纵观新能源汽车领域,都是超高性价比的存在,堪称行业新卷王,配合今年的新能源下乡好政策和大补贴,真的错过就后悔的国民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