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电动车转向商用车舞台,怎感觉看起来怪怪的?

2023年06月02日 22:33: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继 2022 年 12 月、首度发表了隶属于纯电小型 MPV 级别的 EQT 车系后,接续在近期正式推出了以 EQT 车系为基础,所推出的 EQT Van 货车版以及 eCitan 商用车,其中 EQT 货车版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 49,444.5 欧元起,eCitan 商用车提供标准及长轴两种车型选择,售价分别为 36,220 欧元起以及 37,740 欧元起。

EQT 货车版延续了 EQT 车系的基础动力配置,皆采用可输出 90 kW(约 121 匹)马力及 246牛.米最大扭矩的电动马达配置,并搭配容量为 45kWh 电池组,根据 WLTP 测试规范下可提供 282 公里的续航里程,透过最大功率 80 kW 的 DC 快充,可在 38 分钟内将电量由 10%补充至 80%。EQT 货车版其车身尺寸维持与乘用版相同的长 4,498mm、宽 1,859mm 以及高 1,819mm 设定, 预计稍后将推出长轴版的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