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这款马自达小车还在卖,海外还改款上市了

2023年06月02日 22:3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日规新年款改款 Mazda2 已在日本上市,而在今年 6 月 1 日,新年款改款 Mazda 2 也于欧洲市场正式开卖。

小改款 Mazda 2 欧洲正式上市

自第 4 代 Mazda2 于 2014 年登场后,经过约莫 5 年的产品周期,原厂在 2019 年 7 月陆续于各地市场发表小改款 ,仔细一算,至今也已历经约 4 年之久,马自达原厂于今年再发表 2 度小改款 Mazda 2,现今也于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小改款 Mazda2 针对外观进行更新,售价欧元 22,890 起

小改款 Mazda2 主要针对外观进行更新,换上半封闭式水箱护罩设计,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后保杠及轮圈配置,而欧规提供 2 款运动化车型 Homura、Homura Aka,其提供更运动化外观,采用蜂巢式格栅设计。在车色部分,欧规小改款 Mazda2 同样新增「Airstream Blue Metallic」与「Aero Grey Metallic」两款车色涂装,欧规小改款 Mazda2 售价为欧元 22,890 起。

新年款改款 Mazda2 维持 1.5 升 Skyactiv-G 4 缸引擎,顶规车型马力可达 115 匹

在动力部分,欧规新年款改款 Mazda 2 维持原先的 1.5 升 Skyactiv-G 4 缸自然进气引擎,并且提供自动或 6 速手动搭配,欧规入门 Centre Line 车型提供马力 75 匹,Exclusive-Line、Homura 车型皆提供马力 90 匹,其顶规 Homura Aka 车型马力最高可达 115 匹,而欧规 Mazda2 手排车型皆配备 M Hybrid 轻油电系统,并配置 e-Skyactiv G 铭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