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配2.0T,不到20W起卖!上汽大通新领地汽油版也太狠了

2023年06月02日 22:33:10
分享到:

6月2日,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58万元。此前该车型只有柴油版,而这次汽油版的到来,一方面是丰富了产品矩阵,另一方面也给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新车亮点快速回顾

外观方面,还是延续了此前柴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依旧是硬朗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辨识度极高的中网设计很有视觉冲击感,LED灯组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增加个性化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5046(5214)*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整体侧面线条立体饱满,而且设计也很有新意,悬浮式的车顶、撞色的搭配、运动化轮圈等等,让车侧看起来并不单调。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而底部也是选择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很好的运动属性,并且也是采用了撞色后护板包裹,硬朗的风格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设计方面,依旧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依旧是具备一定档次感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全液晶仪表搭配中控触屏采用了悬浮式的处理,车机UI设计简洁,操作流畅度比较高。整体的做工用料也大面积使用了软质包裹,触感比较高级。

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并且菱形格设计也极具档次感,座椅填充软硬适中,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也比较齐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拓展使用容积,实用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增了上汽“蓝芯II“平台研发的2.0T汽油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92kW,综合最大扭矩410N·m,发动机热效率可达39.5%,新车还将匹配柴油版车型的48V轻混系统,并且全新ATS2.0全地形系统,可适用于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27种组合模式,让它的使用场景也更加丰富了,不仅可以追寻诗和远方,也可以完全满足日常通勤代步的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