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第3排,领克09变成大5座!3块大屏、519匹马力,老板们要爱惨

2023年06月02日 22:33:17
分享到:

日前,领克官方发布了领克09大五座版的预告图,新车预计6月15日上市。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领克09最早于2021年10月正式上市,现款分为六座版和七座版。从预告图和公布的简短信息来看,本次将要上市的大五座车型和此前版本在外观上差别不大,主要是取消了第三排座椅,并新增深海蓝车漆。

简要回顾一下领克09的主要信息。该车保持了领克家族一贯家族化设计,在前脸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得到了沿用,但为了让这台中大型SUV更加魁梧,更具气场,设计师给它换上了一个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保持个性的同时也让新车更有庄严感。

内饰搭载了12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在线娱乐等多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3块屏幕,分别是6英寸的空调信息屏和两块圆形1.4英寸的温度显示屏。

新车预计保持先有动力系统,作为参考,领克09目前拥有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燃油版搭载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54马力。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加三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519马力。有关领克09大五座版的更多资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