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98万元起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北京区域上市

2023年06月03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日,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其中汉DM-i冠军版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DM-p战神版售价为28.98万元。两款新车对比其它在售车型有着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汉DM-i冠军版新增200km版本,汉DM-p战神版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汉DM-i冠军版 121km 精英型 18.98
汉DM-i冠军版 121km 尊贵型 19.98
汉DM-i冠军版 121km 尊荣型 20.98
汉DM-i冠军版 121km 尊享型 21.98
汉DM-i冠军版 200km 尊享型 23.98
汉DM-i冠军版 200km 旗舰型 24.98
汉DM-p战神版 28.98

汉DM-i冠军版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车头配有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风刀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需要提及的是,汉DM-i冠军版在颜色方面加入了冰川蓝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汉DM-i冠军版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车尾采用了“中国结”风格尾灯,还采用了钢琴黑装饰套件,并且全系车型标配19英寸轮辋。

内饰方面,汉DM-i冠军版车内继续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等,并支持整车OTA升级。另外,该车还会配备手机NFC车钥匙、BSD盲点监测系统和W-HUD抬头显示功能。而在配置方面,包括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手机NFC车钥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也配备在汉DM-i冠军版车型上。

动力部分,汉DM-i冠军版标配刀片电池和一套基于1.5Ti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除保留纯电续航121km版本外,还新增纯电续航200km版本,官方公布的百公里亏电油耗4.5L。

满足5+2+N全场景,5天日常通勤,纯电模式续航200km,2天假期旅行,混动模式续航1260km,6kW对外放电变身移动电站,带来N种可能性。

汉DM-p战神版

汉DM-p战神版运用了巴斯夫第三代黑漆,以甲胄为灵感并加入了特殊黑铝粉、适量的玻璃片,在保持闪烁度的同时,还增加了整体的黑色深邃感。同时,新车加入了战神版运动外观套件,包括19英寸碳黑轮毂、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同时,该车还在前轮配备了“金甲黄”四活塞定钳(前)。

内饰方面,汉DM-p战神版延续运动元素与高档用料,以极黑高档类麂皮包覆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等,还增加黑色碳纤维材料以及黄色缝线进行点缀。车内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了“金甲黄”配色的安全带。

新车搭载DM-p混动技术,系统最大功率580Ps、最大扭矩822N·m,搭配超级智能电四驱,百公里加速时间3.7s。续航方面,汉DM-p战神版NEDC纯电续航里程200km,综合续航达到1120km。

所搭载的汉DM-p战神版搭载的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已搭载硬件,年内将通过OTA升级)可以实现阻尼的毫秒级调节,根据不同的路面、行驶状态自适应调节阻尼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均通过材质及工艺的优化,实现簧下质量减重,提升整车操控性能。悬架臂以及转向节材料升级为铝材质,部件断面增加约2倍,质量减轻约29%。铝轮采用旋压工艺,重量更轻、强度更高、耐久性更好,质量减轻约10%。铝合金多连杆可带来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的乘坐感受,全面提升整车驾乘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