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目一新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新车图解

2023年06月03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B级轿车市场中的重磅车型,别克君越在国内市场中的热度曾一度居高不下。不过在面临新能源浪潮和众多竞品迭代更新的压力下,君越的市场表现逐渐萎靡。而随着别克品牌转型,全新一代别克君越来到众人面前。不过,改头换面的它,一度让人误以为是别克品牌的全新车型。那么新车具体有哪些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别克世纪相同设计手法

相比于老款别克君越,新车的“换代”二字当之无愧,其改变之大,甚至让人误以为是台全新车型。全新君越一改以往稳重、商务气息,带给消费者全新感受。

内饰:全新VCS智能座舱

全新别克君越的内饰设计变化同样较大,不仅整体布局全部重塑,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30英寸弧面6K屏幕以及中控区域的“悬浮岛”,都令人耳目一新。无论是实用性、操作便利性还是品质感,都较老款车型有着长足进步。

动力:两种动力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诚意足够 热度不减

总结:作为别克家族的旗舰轿车,同时也是B级轿车市场中的重磅车型,全新君越的换代势必是万众瞩目的。只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别克品牌转型,全新君越采用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全新品牌LOGO,给人感觉有些许陌生,但毫无疑问,产品力是升级的。至于消费者对它的接受程度如何,还有待未来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