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4年上市 大众ID.Buzz LWB官图曝光

2023年06月03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2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ID.Buzz LWB官图,新车轴距加长250mm,同时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纳七人同行。新车外观不仅继承了大众T型车的神韵,而且融入了ID电动车的元素,新车有望于6月23日-25日汉诺威举行的大众巴士节上亮相,预计新车将于2024年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凸显了电动车身份,大众ID.家族经典的头灯样式极具辨识度,前包围菱形蜂窝状造型更显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2/1985/1927mm,轴距增加250mm达到了3239mm,车身更显修长。

车尾造型比较简约、方正,贯穿式尾灯与侧面腰线、后门隐藏式轨道相贯通,配合双色车身,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还是大众熟悉的配方,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5.3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以及触控样式的方向盘,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同时支持遥控泊车功能。第二排座椅前方配备了小桌板,办公、出游的利器,功能实现方面第二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北美版车型或将配备座椅通风。

大众ID. Buzz LWB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实用性非常强。新车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购。把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放倒,能够形成一个平面,容积高达2469L。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块面积1.5㎡的全景天幕,并加入了航空舷窗的可调光功能,用户可以触摸滑块或语音助手进行调节通透度,仪式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形式,电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56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要7.9秒,电子限速为160km/h。由于轴距加长,新车将提供82kWh和91kWh两种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并未公布。

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率先在北美市场和欧洲本土上市,但车型配置会有所差距,新车将在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大众商用车工厂生产。

(图/文 网通社 张文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