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海外售价30.9万美元

2023年06月03日 16:29: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00,贾跃亭先生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arady Future,以下简称:FF)举行“FF 91&Faraday Future2.0终极发布”活动,活动上公布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全球限量300台)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6万元),大约可买五辆理想L9。

即日起(北京时间5月31日),FF公司接受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全额付款,并重新开放线上预订。美国新用户需支付5000美金订金,中国新用户需支付50000元订金以加入联盟版候补等候名单;同时FF 91 2.0 Futurist(未来主义者版)和 FF 91 2.0 也开放线上预订。根据品牌战略规划,2023年底前FF将针对美国市场进行交付,中国市场交付最快要等到2024年初。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1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2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3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4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5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6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享有专属配置及权益,即定制签名或创始人签名、私人订制AI和调音、3种专属车身颜色、专属轮毂造型、专业人士赛道培训、带车辆控制功能的Apple Watch以及可OTA升级的高速卫星通信(未来将开放)。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7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8

新车配备11块显示屏,总面积超100英寸,包含前17英寸副驾显示屏以及27英寸后排显示屏等。该系统可以提供从复杂的文本和语音查询,到图像和视频生成、股票分析、实时翻译、搜索、娱乐、教育等功能;可完成多用户界面呈现,为每位乘客提供独立页面显示。同时新车后排座椅为带spa模式、6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可为乘车人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9

新车基于FF aiHyper 6x4 Architecture 2.0技术架构打造,搭载英伟达Orin终端,并配备两颗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同时配备了激光雷达、高分辨率相机、智能相机、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可实现用户专属地图的创建;在FF aiDriving系统的加持下,新车可完成自动紧急刹车(AEB)、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车道居中控制(LCC)、前碰撞预警(FCW)、交通堵塞辅助(TJA)、交通标识识别(TSR)等基础ADAS功能,未来OTA升级后还可实现智能泊车、智能召唤、基于导航的自动驾驶等自动驾驶功能。

贾跃亭的FF91开启交付限量版售价30.9万美元-图10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搭载三电机,可输出最大马力1050匹,峰值扭矩1977N·m,0-60mph(96km/h)加速仅2.27s,60mph-0刹车距离仅需34.15m。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42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超800km;同时新车将采用“护城河车身结构”+“护城河电池包结构”,保证车辆与电池的使用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