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年底!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内饰破格,竞争雷克萨斯LM

2023年06月03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前一阵国产车迎来豪华MPV热潮,代表车型时腾势D9、极氪009以及传祺E9,都是新能源,都很大,都很强,也有些小贵,产品力没得说。目前来看,海外二线豪华品牌也将迎来MPV热潮,目前已经曝光的就有沃尔沃MPV,再就是这里提及的凯迪拉克首款MPV,该车跟沃尔沃MPV一样定位豪华,对标经典的加价王雷克萨斯LM,最快预计会在年底发布。

凯迪拉克以及别克都是通用的品牌,凯迪拉克MPV将延续别克GL8世纪的平台,别克世纪可以说时GL8的天花板了,凯迪拉克作为定位更高的品牌,在别克世纪上进一步加强,产品力可想而知,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新车目前已经出来了渲染图,可以参考不可以当真,图中来看,凯迪拉克MPV采用了新CT6一样的全新家族前脸,更大的盾牌中网以及更大的盾牌车型彰显霸气感。

同时两侧使用了更加简约犀利的獠牙灯组,辨识度有四五层楼那么高。侧面使用了立体化腰线,比较圆润,很有稳重感。各家MPV都想从千篇一律的侧面车身做出个性,凯迪拉克也不例外,除了C柱区域窗框的阶梯设计以外,C柱本身采用撞色处理,而D柱进行涂黑处理,视觉很奇妙。尾部使用了经典的竖向彩色尾灯,个人感觉这个竖向尾灯可信度不高,太长了,缩短一些应该好些。

不管怎么说,凯迪拉克MPV与别克世纪同宗同源,设计肯定没啥毛病,像侧滑门也少不了。车内塑造预计也将延续CT6那种全新的家族布局,曲面双联屏科技感比一帮的直板双联屏更高,因为有微微的弧度查看也更加顺眼,新车预计会使用怀挡换挡机构,驾驶舱空间得到大幅度精简。相比雷克萨斯LM的内饰的确技高一筹,真的破格,打破惯例。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晰。预计丐版车型将使用经典的2.0T可变缸引擎,搭配48V电机以及9AT变速箱,跟别克世纪同款,最高爆发174千瓦,除了油耗高没啥毛病。由于凯迪拉克定位更高,带来插电混动的新能源版本可能很大。另外该车预计还会推出基于Ultium打造的纯电版本进一步扩充新能源阵营,以竞标极氪009这些电动MPV。很有期待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