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电动化,享全新体验!重庆首家BMW i 新能源空间开业

2023年06月03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宝马品牌的电动化尝试起步较早,帅气的宝马i8曾是无数年轻人的Dream Car。而今,宝马集团电动化已全面铺开,不仅带来了热门车型BMW i3、BMW iX3,还带来了豪华的BMW i7等车型。车型焕新是前奏,全新的BMW i新能源空间融入都市时尚角落,带来了全新体验,同时,也标志着宝马品牌与消费者共同进入全新的用车时代。

6月2日,西南第二家,亦是重庆首家BMW i新能源空间盛大开业,通过全新店面形象及服务,向山城以及部分西南地区用户,诠释宝马的电动化理念及决心。

重庆BMW i新能源空间位于重庆新光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其占地约470平米,包含展车区、车辆配置区、客休区、咖啡区、地下停车充电区等配套设施,最多可同时容纳40人。其涵盖了从品牌宣传,车型展示、体验到终端零售的一体化客户服务,以提升用户体验。

展厅设计源于城市与自然融合,“人、车、自然”的空间设计感,回应了BMW i品牌“人本科技与自然永续”的品牌理念。通透的落地玻璃尽显大气,让店内的极致环保设计一览无余,自然景观装饰加上BMW i的周边点缀,使得展厅在简约的气氛中多了一分温馨。

再以展厅里BMW iX3、BMW i3、BMW i4等纯电明星产品为媒介,用户朋友可以体验到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的产品魅力和全新技术,也能享受到尊贵而精准的优质服务。据悉,店内配置了精英新能源团队,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用车讲解,朋友交谈式一对一贴心服务,以及更多元化的场景定制试驾服务。而已有纯电车车主,也能在逛街的间隙,体验到便捷的充电服务。

与此同时,极致环保与数字化工具融合的新光里BMW i新能源空间,还是城市里不可错过的时尚打卡地。店内集成了精品生活、咖啡轻食、休闲互动等时尚元素,除了体验精致的宝马设计,还可以打破传统,在店内举办专属品鉴会、车友聚会等线下活动。

据了解,新光里BMW i新能源空间隶属于重庆宝创宝马5S中心,是森那美集团在国内投资的第二家BMW i新能源空间,也是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BMW i新能源空间。依托于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相信BMW i新能源空间会与用户创造更多佳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