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表显续航里程 极星2迎来新版OTA升级

2023年06月04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Polestar极星官方宣布将针对所有极星2发布P2. 9版OTA空中升级软件更新。这是自2020年以来,极星2开启OTA空中升级后的第15次远程软件升级。此次升级主要针对续航里程助手进行了更新,驾驶员能够实时监测20、40或100公里的历史行驶能耗,APP显示的预测范围采用修正算法,更新后,驾驶员在数字仪表盘上可以获得真实的续航里程,而不是根据数据推算的默认续航里程。

苹果CarPlay功能在P2.9版本中进行了延展,包括将电话、多媒体快捷键集成在中控屏互动栏上,方向盘上的按钮可以接听电话等。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此次更新不仅强化了现有功能,还将推出一些新功能。 我们升级了续航里程助手车载APP (Range Assistant APP),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准确的预测,从而调整驾驶模式。用户还可以将苹果地图投射在数字仪表盘上显示。”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