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 LWB 长轴版车型发布,这样的电动MPV太招人爱

2023年06月04日 22:05: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美国加州发表了 ID.Buzz LWB 长轴版车型。相比于 2022 年首次登场的欧洲两排座位版本,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三排座 ID.Buzz LWB 拥有更长的轴距、更大的电池容量和更高的马力。ID.Buzz LWB 预计在 2024 年起开始贩售,让 Microbus 旅行风格以电气化之姿重回北美。

ID.Buzz LWB 将轴距拉长至 3,239 mm,车长则增加至 4,887 mm,内部采用三排式的座椅设计,可选择乘载人数更多的 2-3-2 7 人座配置,或是乘坐空间更宽敞的 2-2-2 6 人座安排,也可将后排座椅放倒来增加载物空间。动力部分,ID.Buzz LWB 换上更大的 91kWh 电池,RWD 后驱车型最大马力增加至 282 匹,采双马达驱动的 AWD 全轮驱动车型更拥有 330 匹的最大马力。

外观部分,ID.Buzz LWB 除了可以选择欧规车型现有配色外,另新增了 3 款全新的特殊车色,分别为浅蓝色 Cabana Blue、银色 Metro Silver 以及灰色 Indium Grey。内饰提供 3 种不同配色选择,采用素食主义友好的仿皮革材质,并标配包括电动调整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与电动尾门,另可选配 Harman Kardon 音响。车内共设有 8 个 USB-C 充电插座,方便乘客使用,前部还配置了一个 110 伏特插座,货物区则设有一个传统的 12 伏特电源插座。

大众日前宣布将 6 月 2 日订为「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因此也特别选在这天发表 ID.Buzz LWB 长轴车型。ID.Buzz LWB 预计在 2024 年起于北美市场开卖,至于是否会回销欧洲,或是导入其他地区贩售,大众并没有特别提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