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6b标准!新款凌派11.98万起 空间依然是最大卖点?

2023年06月05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2024款广汽本田凌派并上市销售,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11.98万-16.98万元,和旧款车型相比,其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完全一致,但由于入门版180Turbo CVT舒适版车型并没有推出,所以其起售价格也从10.98万来到了11.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凌派主要针对配置有一定程度升级,仍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选,并将满足新一代的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承袭了旧款车型上的造型设计,其身上依旧有着不少家族式设计元素。多边形的进气开口、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下包围外凸的立体式雾灯以及羽翼式大灯等等在凌派身上有所出现。

凌派作为一台偏向于家用舒适向的车型,整体设计虽然并没有思域雅阁那般富有特色,不过其修长的车身和流畅的侧面线条还是十分经典耐看,素有“小雅阁”之称。

值得一提的是,羽翼式LED前大灯在这一款车型已经成为了全系标配的标准配置,而在此前,旧款车型的入门版本并不具备。

在内饰方面,新车型的整体设计布局与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异。内嵌式中控屏幕、换挡布局、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宽大厚实的座椅都将保留在新车上。

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有所调整。其中,2024款凌派将全系标配羽翼式LED前大灯、可实现35度调节的后排航空头枕。同时,其还将配备包含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LDW的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和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等的Honda SENSING系统。

除此之外,新款车型和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明显的差异。

而凌派作为一款A+级定位的车型,其座舱内部空间表现是其吸引不少消费者的优势之一。凌派的后排腿部和后备箱空间热十分出色,可媲美不少B级车型的座舱舒适度,其优渥空间表现还是能配得上“小雅阁”的称号的。

在动力单元上,新款凌派继续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第三代本田i-MMD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与旧款车型相同。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峰值扭矩173N·m。而1.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67N·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升级国六b排放标准。

以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教授更推荐购买混动版车型,不仅动力储备更充沛,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后续保值率也会更好,其优惠幅度也同样不小。毕竟,十多万出头就有一台大空间低油耗的日系合资车,还是挺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