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汽车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11.99万元起

2023年06月05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捷途官方获悉,旗下捷途X90 PLUS、捷途X70M以及捷途大圣,各新增一款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中捷途X90 PLUS 5座版售价11.99万元;7座版售价12.29万元、捷途X70M售价11.99万元、捷途大圣售价12.59万元。

具体配置方面,捷途X90 PLUS新增车型为1.6T DCT平层+,该车定位于1.6T的中配车型,推出包含5座和7座两种布局,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配置方面,相比1.6T DCT平层版,新车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卫星导航、车联网、WIFI热点等配置,互联驾驶和舒适性配置更为完善。

捷途X70M增加的车型为1.5T DCT舒享版,作为1.5T的入门车型,相应的配置有一定降低,同时也拉低了车系售价,大幅降低了购车门槛;捷途大圣新增1.6T DCT王者MATE版,相比王者SPORT,多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座椅腰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和捷途大圣搭载鲲鹏动力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捷途X70 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