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绽放豪华SUV的性能魅力,星途凌云不愧是最佳之选

2023年06月05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提到豪华SUV,除了有口皆碑的品牌优势和高档奢侈的豪华配置,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操控质感,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但是,现在市场上的豪华品牌纷纷都在性能动力上开启了阉割的步伐,连2.0T发动机都要分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让消费者的豪华体验大打折扣。

性能表现也是至关重要的豪华体验,星途凌云就是这样认为的。

以极致性能彰显号召力的星途凌云,刚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除了豪华大气的外观内饰设计和时尚科技兼备的超强配置,惊艳的动力性能表现甚至超越了不少合资竞品和豪华竞品。

对于性能的追求毫不妥协,星途凌云搭载了300T(1.6T+7DCT)和400T(2.0T+7DCT)两套黄金动力系统。以400T的版本为例,我们可以看到这台2.0T发动机就是著名的第三代ACTECO系列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61匹,峰值扭矩更是达到400N·m,最大有效热效率高达41%,绝对是行业内2.0T发动机的第一梯队水准,无愧于十佳“中国芯”发动机的称号。

如果对比豪华品牌,星途凌云400T这套动力系统更是相较于奥迪Q5L等车型,拥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在近期,通过国内权威汽车媒体懂车帝做的同场比拼中,两款车的数据表现一览无余,奥迪Q5L的低功率版本自不必说,即便是高功率的50T版本,最大马力也只有252匹,峰值扭矩也只有370N·m,数值上是弱于星途凌云400T的。同时,从现场的测试成绩来看,如果是按照0-100km/h的加速成绩,星途凌云400T也能达到6.58s的水平,领先于奥迪Q5L的6.90s。在更考验性能的60-100km/h中后段加速测试中,星途凌云400T也有着同样出色的表现,仅仅以0.03s的差距输给奥迪Q5L。换句话说,星途凌云400T的动力表现和奥迪Q5L在性能表现上大致相近,但如果考虑上2-3倍价格的差距,那星途凌云确实太值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对比测试中,星途凌云除了以微弱劣势输给了奥迪Q5外,均以较大优势赢了宝马X3和奥迪GLC。

然而,有了好的动力系统,底盘调校也影响着驾控表现。星途凌云来自于全球领先的智能模块化造车架构——M3X火星架构(PRO),并且拥有与奔驰、保时捷同源的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校,专门针对国内复杂的路况进行了调校和优化,可以带来运动与舒适的最佳平衡。再加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双缸双活塞运动卡钳和马牌UC6轮胎等高性能零部件的加持,星途凌云想要呈现的是超越豪华的驾控质感。

有了这样优秀的动力性能和操控基底,星途凌云曾经成功拿到了“2021年CCPC中大型SUV组年度综合冠军”的殊荣。有了这样的荣耀,星途凌云如今已经奠定了高性能的口碑基础,绽放出了豪华SUV的性能魅力,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高性能都市SUV之选。

距离6月端午的假期已经不远了,小伙伴们肯定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自驾出行享受假期了吧?如果你想要一台价格合适、性能又比肩豪华品牌的SUV,那么星途凌云绝对是你不会后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