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BX正式发布,外观年轻内饰科技,有望年底前引入国内

2023年06月05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雷克萨斯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得益于省油耐用还省心的特点,以及较为不错的保值率,旗下车型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即便部分车型需要加价才能买,也丝毫不影响众多国人对于它的追捧,只不过,对于预算有限,心中有台“雷克萨斯梦”的朋友而言,不妨可以考虑一下雷克萨斯LBX。日前,雷克萨斯LBX正式发布,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小型SUV,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引入我们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对于它的到来,你们是否期待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雷克萨斯LB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夸张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引擎盖上面的车标LOGO,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锐利有神的LED大灯组,加上下方前包围两侧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有些紧凑,车门把手为传统样式,车窗上方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0/1825/1545毫米,轴距为2580毫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雷克萨斯LBX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可言。

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或将会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此来提升整体的时尚精致感。内饰设计方面,雷克萨斯LBX主要以深色为主色调,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看上去都还较为扎实,中控区域大量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规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中控超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简约且舒适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BX将搭载1.5L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在价格上,目前现款雷克萨斯UX售价区间为:26.78万元-33.78万元,作为参考,雷克萨斯LBX起售价或将会在20万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不会为它买单呢?对于雷克萨斯LBX,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