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格改变极大!全新DS 4首发亮相 将于7月中旬上市

2023年06月05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汽扯扒谈摘要:

1.全新DS 4是DS汽车的第四款战略车型,基于EMP2 V3平台打造,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高级感

2.全新DS 4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提供两个配置和多种动力选择,包括插电混动车型

3.全新DS 4还配备了21英寸AR-HUD抬头显示、5英寸触控屏、L2级驾驶辅助功能和DS主动扫描悬架等先进技术

正文:

6月5日,全新 DS 4正式首发亮相,这是继DS 3、DS 7和DS 9之后,DS汽车推出的第四款战略车型。新车基于与408X相同的EMP2 V3平台生产,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高级感。据悉,新车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将会推出两个配置,分别为夏乐宫 (Trocadero)和里沃利 (Rivoli)。

外观方面,全新DS 4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进行装饰,配合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浮光折影造型的日间行车灯,精致感以及艺术氛围依旧拿捏到位。

侧面来看,全新DS 4取消了上一代车型门把手在C柱的设计,而是恢复了传统的风格,但是倾斜向下的车顶还是给这款车带来了更多的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470mm,轴距为2675mm。此外,新车还配备19英寸的轮圈。

尾部方面,狭长的LED尾灯点亮后效果十分吸引眼球,配合伶俐的折线以及下包围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十分精神、利索。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DS 4除了传统的两厢风格之外,还提供了更加运动的Performance Line版本以及离地间隙更高、更像SUV的CROSS版本供选择。

全新DS 4的内饰设计虽然比较常规,但是下方按键造型再次别出心裁,配合大量真皮材质包裹,DS 4依旧呈现出法系车型独特的高级感。此外,新车还配备21英寸AR-HUD抬头显示、5英寸触控屏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

总的来说,全新DS 4是一款风格凌厉的两厢车,不仅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高级感,还搭载了先进的技术和多种动力选择。作为DS汽车的第四款战略车型,它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或许能够吸引一些追求个性和品质的消费者。当然,最终的售价也是影响其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