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将于6月8日国内首发

2023年06月0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汽扯扒谈了解到,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将于6月8日国内首发。新车定位四门跨界轿跑车,并采用增强现实技术(AR),配备的高科技头戴式显示设备可以展现真实环境和路线,以及实时的3D内容和交互元素。根据消息显示,这款概念车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搭载800伏快充技术,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不得不说,奥迪在电气化时代不断探索创新的产品理念,继skysphere、grandsphere、urbansphere之后,又推出了全新的activespher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拥有高效的动力系统、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人性化的科技体验,展示了奥迪对未来出行的愿景。

外观方面,activesphere概念车的车型定位是四门跨界轿跑,流畅的车顶线条就是最好的例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80*2070*1600mm,轴距为2970mm。

动力部分,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的新车全轮驱动,前后桥各配备电机,总输出功率为325千瓦,扭矩可达720牛·米。前后轮通过五连杆结构连接,采用具有受控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电池模组的容量高达100千瓦时。由于利用了两个车轴间整个底板宽度,电池模组可采用扁平式布局,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activesphere概念车却拥有SUV的离地间隙,底盘架构和大轮毂能够兼顾公路和越野需求。这款概念车也是奥迪现有产品矩阵中从未有过的跨界四门轿跑车,展示了奥迪在电气化时代产品矩阵的宏大想象力。

内饰上,activesphere概念车抛弃了物理大屏,而是采用了全新的投影技术,在前挡风玻璃上投射出一个超大的显示区域。这个显示区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和视线来调整内容和位置,提供了更加灵活和自由的交互方式。同时,activesphere概念车还利用了增强现实技术,在驾驶过程中为用户提供导航、娱乐和安全等信息。

总的来说,activesphere概念车是奥迪在电气化时代的又一次创新尝试,它不仅是一款高性能的跨界轿跑车,也是一款智能的移动空间,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出行体验。这款概念车将于6月8日在中国首次亮相,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