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17万,配2.0T爆261Ps马力,6.5s破百,你敢信吗?

2023年06月05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现如今各行各业内卷都严重,致使各大企业都举步维艰,汽车市场亦是如此,前有比亚迪油电同价,后有湖北事件,最近出现长城举报比亚迪,笔者认为都是都是内卷导致,要想生存,就得比其他车企更狠,就如近期名爵MG7,下面以名爵MG7 2023款 2.0T Trophy+ 激擎耀世版为例为大家解读,下文解析。

外观方面豹眼式前大灯加低趴的身姿,可升降式尾翼,以及CC同款无边框门和A7大溜背等轿跑元素组件设计,将该车的运动刻画较为浓郁,该车长4884mm,宽1889mm,高1447mm,轴距达2778mm,标准中型车尺寸。

内部布局亦是如此,以运动为主导,一体式运动座椅,启动按键,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方向盘设有换挡拨片和X-MODE按键,方便随时切换模式进而提高操控性,以上组件均针对动感具有加持作用。

传统双联屏一体式设计,边缘银色线条刻画,使得刻画更为精美,达主流的审美范凑,搭载20万以上常用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对整个车机性能有着不错的辅助作用,同时内置:GPS导航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能良好发挥其性能。

空间方面,该车定位中型车,致使空间表现力较好,笔者182cm身高,坐进座舱前排头部空间较好,有1拳的距离,后排表现稍弱,仅3指距离,受溜背车身影响,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是有一定道理,前排调整合理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达3拳的距离。

座椅Nappa真皮座椅,Nappa皮料相对于普通真皮柔软,并且光泽度表现较佳,对应舒适性表现更优,座椅虽是运动风格,但在核心部位均有支撑性,能缓解久坐疲劳。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冬天座椅冰冷得以解决,主驾驶支持记忆功能,对便利性有着加持作用。

该车搭载2.0T引擎,配有VGT可变截面涡轮,将引擎性能良好发挥,能爆出261Ps马力,扭矩405N·m,配9AT变速箱,6.5s破百,NEDC油耗6.2L/100km。这套数据与外观较为贴合。

总结,该款车表现不俗,即便是面对新能源强大冲击,该车还是有些底气面对,16.98万并无优惠,或许会对销量有所影响,毕竟这个价位有畅销的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虽然动力颜值与该车相比稍弱,但是它们在国人心中地位是该车难以比拟的,要想在他们口中抢市场,最为直接的办法就是降价,以高性价比迎合市场,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