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销量达10.1万多辆,长城集团开始反击比亚迪?

2023年06月06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5月的销量成绩单,在5月总交付达101,020辆,同比增长26.18%,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提升至23.52%,继续创下了历史新高。让长城汽车继续聚焦在新能源赛道。

而从目前在各自子品牌来看,卖得最好还是哈弗品牌,5月销量达到55,600辆,同比增长33.18%,自从哈弗枭龙和枭龙MAX上市后,也促进了哈弗家族销量增长,5月共卖出了3,088辆,这矛头也直接指向了比亚迪宋PLUS。

魏牌随着蓝山DHT-PHEV的火爆,销量成绩终于是逐渐提升了起来,魏牌5月销量为5,770辆,其中蓝山DHT-PHEV新车交付就达到了5,136辆,在30万元级SUV里算交出一个不错的成绩单。接下来,新款摩卡DHT-PHEV也正式上市,就看未来的销量能不能再持续增长了。

而主打女性市场的欧拉,5月销量为10,616辆,环比增长19.27%,凭借着猫系列可爱的外形设计,算是在纯电动市场站稳了脚跟,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欧拉还是很吃香的。

坦克品牌5月销量为10,429辆,同比增长30.07%,凭借着坦克300和坦克500,得到众多越野车迷喜好,在穿越新藏线一路可见都是坦克的车型。而万众期待的坦克400,也预计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那坦克家族的销量成绩或许能再度攀升。

长城皮卡5月销量为18,605辆,同比增长9.39%。其中,长城炮系列销量达14,006辆,同比增长6.19%,累计33个月销量过万,蝉联皮卡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