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览拓者探索版将于重庆车展开启预售 内饰配双联屏

2023年06月06日 00:1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览拓者探索版将于2023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启预售。目前,新车在售车型14款,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更适合面向喜欢户外、喜欢拓展生活视界的用户。云海冰川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霸气外露的硬汉气质扑面而来,两侧天际启明LED大灯与贯穿式前位灯极具辨识度。

新车配备花瓣造型的双色轮圈,熏黑轮眉组件搭配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等处镀铬饰条点缀时尚感较强。

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接近角28度、离去角26度、离地间隙225mm。

尾部的造型方正,尾门上带有“CHANGAN”英文黑色字帖,尾灯采用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后货厢盖带阻尼杆,内部配有货箱宝,采用防滑耐磨材料,放置货物也不会出现晃动或者异响。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水之涟漪环抱座舱。主打的黄+灰主色调奠定了淡雅、高级的氛围感,彷皮材质和拉丝面板摸上去非常舒服。

中控配备7.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组成,中控屏幕运用了8.1度弧度设计,而内置的长安最新一代车机系统,还拥有皮卡户外唱吧、皮卡顺风耳、皮卡地图、皮卡透明底盘等多项定制功能并全系搭载高德皮卡专用导航最新版本。

座椅材质采用皮革包裹,主驾驶支持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手动4向调节,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挡,配备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分为两驱、AUTO和低速四驱三种传动模式,支持经济/舒适/运动/雪地/越野5种驾驶模式。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