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盘说汽车:没有真金白银不要提救车市

2023年06月06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消费关系你我他,关注财圈社、道哥说车公众号,点击“服务”选择“看点投诉”,提交你的消费维权纠纷(https://www.caijingkandian.com/kandiantousu);你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由管理员拉你进群,席位有限,尽快关注。

上周五国常会说,我国将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周末大家都在说大利好啊。我反问一句,都要优化了,哪有现在的政策好?

果然周一整车股要死不活,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不错的企业没有一家上涨的,全都绿油油。我觉得,现在整车股还是玩重组概念吧,看看曙光、众泰今天涨的不错,哪个靠业绩?众泰董事长辞职又给大家希望了,接下来又有好戏预期了。曙光典型炒家玩的股票,剩下再涨的商用车纯粹是运气。

我还是那句话,国家没有根本性真金白银加码新能源汽车,就别想汽车股好过。关注财圈社,留言区吐吐槽。

关注“道哥说车公众号”,自动弹出编辑微信号,加他微信备注“道哥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