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达1246台 元PLUS以色列连续七个月获单车销冠

2023年06月06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据以色列汽车进口商协会(Israel Vehicle Importers Association)数据显示,BYD ATTO 3(国内车型名为元PLUS)2023年5月上牌量达1,246台,连续七个月荣获以色列全车系单车型销量冠军。比亚迪品牌2023年前五个月在以色列市场的上牌量为8,496台,占纯电动车上牌总量的35.5%,成为今年1至5月以色列最畅销电动汽车品牌,领跑以色列纯电动乘用车市场。

BYD ATTO 3自去年10月份开启交付。并且当地第一家门店开业当日,仅一周便斩获2000台订单。目前本地经销商在以色列主要城市如海法、特拉维夫等地一共开设了5家比亚迪门店供客户到店体验及订购。并且,其通过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便利。

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车型,BYD ATTO 3不仅热销以色列,更是在今年四月斩获新西兰、新加坡纯电销冠,并连续4个月蝉联泰国纯电动车市场销量榜首。截至目前,BYD ATTO 3已经获得多项国际奖项或认可。此外它还荣膺“比利时2022年度家庭电动车”称号。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