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角斗士谍照曝光 最快九月份发布

2023年06月06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Jeep角斗士的无伪谍照,新车将与新款牧马人进行相同的升级,包括外观以及内饰等等。据悉,新车最快有望在9月份发布。

外观方面,前格栅升级为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并采用熏黑处理,显得更上档次。与此同时新车的下包围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看上去机械感更强。而在车身侧面,新车也采用了肉眼可见的较大尺寸的黑色轮廓,胎壁变得更加扁平,专业的越野轮胎让整车在战斗感方面有一定的增强。车尾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尾灯进行了升级,同时后包围也有细微调整。

内饰方面,虽然新车采用厚重的伪装进行遮掩,不过基本可以肯定它将会和新款牧马人一样,升级12.3英寸中控屏以及Uconnect 5系统,预计Trails Offroad越野地图也将会引入。

动力方面,由于只是刚刚拍到的谍照,并没有更多的消息放出,不过大体上应该不会与现款有太大变化,如果未来引进国内应该依旧会采用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当然专业的分时四驱系统,整体桥后悬挂等元素都不会缺席,保持一定的硬派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