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中型SUV LS5? 智己全新车型6月12日发布

2023年06月06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智己汽车邀请函中获悉,Just Fit智己新车发布会将于6月12日开启。根据此前消息,智己汽车计划推出一款代号C的全新智能中型城市跨界SUV,并且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纯电中型SUV。根据上述信息我们猜测,该车预计为“智己LS5”。

根据此前谍照,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前脸封闭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结合引擎盖内凹设计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两侧灯组内部采用“回旋镖”样式。据了解,该车无论尺寸还是价位直接对标Model Y 。

除了代号C的中型城市跨界SUV外,智己汽车明年上半年还将发布一款PK特斯拉Model 3的第四台车,且其智能座舱将率先应用高通8295芯片。根据规划来看,这台车预计是代号D的“城市轿跑”。

不仅如此,未来智己汽车还将推出E和F两款车型,这两款新车被官方称为“划时代意义的标杆式新物种”。根据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智己汽车软件及用户多元触点主理人李微萌表示,跨域融合智能化技术储备将会在E、F上更好地应用,这些技术可以赋能、重构车内空间和场景,真正给到用户更佳体验。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