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部:取消二手车经销不合理限制 完善车辆交易登记管理

2023年06月07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近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春临、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规划司司长朱剑桥介绍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会上介绍,在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方面,推动取消对开展二手车经销不合理限制,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加快建设统一汽车大市场。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春临在会上也介绍了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部署总体工作方案和近期举措,其中谈到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推进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和碳市场、统一开放的交通运输市场建设。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春临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指出,希望彻底打通二手车流通的堵点难点,让二手车逐步像新车一样,规范交易、自由流通、放心消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