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品牌定名方程豹汽车 预计6月发布

2023年06月07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微博上出现了一个名曰“方程豹汽车”的认证,同时我们还发现“方程豹汽车”注册了微信公众号。从公众号简介中能清晰看到,“方程豹汽车”就是比亚迪的全新个性化品牌。结合此前报道,“方程豹汽车”品牌将于6月正式发布。

早在去年8月,比亚迪就已经申请注册了一个名为「方程豹」的商标,适用于汽车、电动运载工具等。而在不久前,比亚迪汽车研发子公司又更名为方程豹汽车销售公司,再到如今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认证,这一切都说明比亚迪全新品牌“方程豹汽车”很快就会官宣了。

结合此前报道,比亚迪全新F品牌定位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产品矩阵涵盖跑车、越野、轿跑等品类。品牌下首款车型也于此前多次曝光,是一款硬派越野SUV,推测售价在40-60万元之间,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硬派SUV一贯的方盒子造型,轮廓与仰望U8相似,尾部的小书包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也不忘硬派气息。能看到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三块液晶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而A柱位置的摄像头预示着新车很可能还支持面部识别等功能。我们还看到新车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透明的机械按键、飞机式按键换挡、一键启动、差速器锁止、动力切换、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并且还看到了大空间储物格。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延续DM-i与DM-p的技术优势,最大功率超过500kW,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