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用销量告诉我们:要把曾经失去的夺回来

2023年06月07日 0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奇瑞汽车作为曾经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一哥”,在过去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客观的讲都不如吉利长城以及长安等车企。

不过,在2022年奇瑞汽车在销量上有了明显的起色。伴随着销量的回暖,奇瑞的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步的提升。

根据奇瑞汽车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5月奇瑞汽车累计销量13.9万辆,同比增长63%。在连续12个月单月销量破10万后,今年1~5月奇瑞汽车累计的销量达到了59.7万辆,同比增幅也高达61%。

品牌方面,奇瑞5月销量为103160辆,同比增长61.2%。瑞虎7和瑞虎8两款SUV车型5月销量双双破万,分别达到了18976辆和17219辆。

今年前5个月,奇瑞品牌累计销量为43.3万辆,同比增长55.9%。

捷途品牌5月销量19821辆,同比增长了72.1%。捷途X70系列销量为10186辆,仍然是捷途的销量担当。1~5月,捷途品牌累计销量超9万辆,同比增长了97.3%。

高端品牌星途5月销量7612辆,同比增幅高达109.2%,是奇瑞集团旗下销量同比增幅最高的品牌。

如果关注奇瑞汽车,你会发现2023年是奇瑞的产品大年。从奇瑞到捷途,再到星途,奇瑞汽车都推出了一系列重磅车型。

今年5月底,奇瑞汽车全新的中型SUV瑞虎9正式上市。15.29万元的起售价,让这款车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相信凭借着较为出色的产品力,瑞虎9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捷途品牌同样也在持续发力旅行+市场,全新的硬派SUV车型旅行者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这款车被视为坦克300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在2月底推出了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星途瑶光。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且在智能化配置和动力上表现也尤为突出。

新能源车方面,在4月中旬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iCAR纯电品牌。上海车展上,iCAR品牌两款车型iCAR 03和iCAR GT也正式亮相。根据规划,2026年iCAR品牌将会冲击百万年销量目标。

技术层面,奇瑞汽车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目前已经进入软硬件系统验证阶段。6月2日,奇瑞集团全新鲲鹏超性能电混C-DM专用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正式量产下线。

随着销量的回暖,在产品和技术领域持续发力的奇瑞汽车,如今已经踌躇满志信心十足,大有要把曾经失去的重新夺回来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