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轿跑SUV新秀 试驾体验凯迪拉克全新GT4

2023年06月07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标杆的凯迪拉克在5月28日推出了旗下GT系列首款车型 全新GT4。新车定位紧凑级豪华轿跑SUV,其不但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还提供带有48V轻混系统的1.5及2.0T两种动力组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这台车开起来的表现如何。

写在最后:凯迪拉克全新GT4的25T车型所搭载的1.5T+48V轻混系统与9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拥堵跟车、急加速等场景下均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得益于较为宽泛的峰值扭矩输出平台和精准的方向盘指向性,其在多弯及山路等场景下也能让驾驶者体会到一定的乐趣。相较于Q3 Sportback和X2等竞品车型,全新GT4凭借其所配备的高效动力组合及包含主动降噪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在内的舒适、科技配置,能够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各种场景的需求,并增强自身产品竞争力。

(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